科技“不掉线” 服务“有温度”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行动

2022-11-04 17:49: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组建平安守护者小分队,积极做好客户服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广大车主搭起坚实有力的“防护墙”。
  服务当以保障为先,解决客户难题。
  11月3日下午16时,某小区的苏先生车辆打不着火,一时之间面露难色。突然想起自己前几天在朋友圈里看到的一键预约搭电海报,苏先生立马找了起来。扫码、登陆、定位、下单……经过简单的操作步骤,不一会苏先生就看到了自己的需求被接单。
  15分钟内到场并完成搭电服务,苏先生激动地说:“本来以为至少得半个小时,但我看着师傅的定位离我越来越近,悬着的心也终于有了着落。对于这方面自己还是不太了解,这么长时间内也没有进行热车,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就知道提前做好准备了。”
  事后,苏先生给予了五星好评,并表示“以最简单的方式进行下单,简单方便还迅速,这种服务才是车主最想要的。”
  青春当以奋斗底色,展现责任与担当。
  疫情封控期间,家住管城回族区某社区的刘先生在社区群里看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可以免费提供帮电服务的消息后,立即拨打了小区群内的电话。
  “喂,您好,我是平安产险郑州中支查勘员,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关帅豪接到电话了解到刘先生由于车辆长时间停放导致电瓶亏电车辆无法启动,便立即下楼。不到十分钟,关帅豪便帮助刘先生完成爱车启动。
  作为入职不到半年的“新人”,99年关帅豪熟练地操作技巧与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刘先生的好评。服务完成后,刘先生当面向关帅豪表示感谢,并夸赞虽是“新人”但技术一流,服务非常周到。
20221105平安产险-17.jpg
关帅豪帮助客户搭电图
  同样作为新人,00后的张帅博也在用省心的服务温暖着他人。
  “能帮助到您,我很开心,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沟通。”
  家住管城回族区的张帅博在排队做核酸的时候,看到一位先生在被打开引擎盖的车旁边焦急的打着电话。在初步判断该车电瓶亏电造成无法打火的情况下,张博帅上前询问,并表示自己可以帮忙搭电,并在获得王先生的同意后,回家拿上搭电工具,成功地帮助王先生启动爱车。
  事后,王先生非常感动,并表示虽然萍水相逢却得到了帮助。
20221105平安产险-18.jpg
  科技“不掉线”,服务“有温度”,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初心使命,用耳倾听时代呼声,用心感应时代脉搏,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大用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平安产险安阳中支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