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落实机动车辆保险投保人实名制缴费

2018-11-23 11:05:55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保险销售行为,维护保险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防范化解风险,依据《保险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河南省自12月15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推行机动车辆保险投保人实名缴费(以下简称“车险实名缴费”)试点工作。GAy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为确保车险实名缴费试点工作顺利开展,郑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各财产险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机动车险实名缴费宣传工作的相关通知。一是要求各公司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宣传工作;二是要求各公司在营业网点安排专人负责解答车险实名缴费的主要内容,推行实名缴费的重要意义,指导消费者相关操作流程等;三是要求各公司上报宣传计划,在宣传月内进行广泛宣传,确保车险实名缴费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求各公司对合作的保险中介机构加强管理,并督促其在营业场所摆放、张贴宣传资料,开展合规宣传。GAy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上一篇:金融壹账通新加坡公司开业 平安用金融科技服务“一带一路”
下一篇: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太平品牌“老料新说”系列(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