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郑州金水支行成立全国首家"家"主题银行

2018-12-01 16:51:38来源:
字号  

金水建行家主题银行-5_副本.jpg
  12月1日, 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家”主题银行品牌发布会在冉屯路支行举行,标志着全国首家“家”主题银行成功落户郑州。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左金辉与郑燃物业总经理王红阳共同为“家”主题银行揭幕。建行河南省分行、建行郑州金水支行、郑燃物业、九龙城地产、小牛顿科学、埃立特早教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
金水建行家主题银行-2.jpg
  “家”主题银行着力打造“五个平台”和“五个中心”,即主题活动平台、分期专享平台、互动撮合平台、惊喜回馈平台、公益慈善平台家庭理财中心、社区活动中心、课后学教中心、商品特惠中心、商户展销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便捷个性的金融服务,为商户提供综合性的融资平台,实现银行服务与家庭生活的有机链接。
  营造舒适服务环境
  “家”主题银行以让客户感受家庭氛围为核心,一进入家主题银行的大门,就能感受回家一样的温馨和舒适。无论是营业大厅内的沙发、电视,还是客户等待区的笔墨纸砚,墙角的咖啡机和茶水,无一体现着家的元素,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走过绿植墙,上到二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件件家居用品、生活用品,随后便是各类轻奢商品、儿童游乐园等等,应接不暇。在这里,客户可以享受浓郁的家庭气息,体验最优越的环境和服务。
金水建行家主题银行-3.jpg
  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
  “家”主题银行是一个丰富和便利周边客户生活的平台,变单一的金融服务为以金融服务为载体的一揽子增值服务中心。除了能满足广大居民生活中所需存款、理财、基金、保险等基础性金融产品,还将男女老少四大类客户群体的需求一网打尽,针对不同客户、不同需求,对金融产品分类整合,为其提供差异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此外,这里还会定期举办各类客户沙龙活动,拉近客户距离,强化商户合作,实现客户、商户、银行三方共赢。
金水建行家主题银行-6_副本.jpg
  搭建商户服务平台
  为满足商户多样化的资金需求,“家”主题银行也着力打造商户服务平台,为其提供专业化的商户结算服务,量身定制快贷、分期等全方位的信贷服务支持,特别是采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方便解决商户的融资问题。此外,还为善融商务客户搭建线下实体展示平台,将产品由线上拓展到线下,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本次发布会,受邀前来的合作商户和高端客户深入了解了“家”主题银行的特色服务,表示非常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将持续与建行深化合作。
金水建行家主题银行-1.jpg
  “家”主题银行的创建,有机结合了客户与商户的需求,搭建起了全新的便民平台,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助力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不断彰显建行的责任和担当。从全国首家“汽车主题银行”的创建到如今“家主题银行”的成立,郑州金水支行始终为广大客户提供惠民服务,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打造出贴合郑州市民需求的特色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柳眉)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郑州拟认定9家最具发展潜力旅游特色示范村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