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召开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9-04-07 09:54:58来源:
字号  

  为贯彻总分行2019 年案件防控工作部署,巩固“五大领域”“长剑行动”治理成果,4月2日,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在支行活动中心,召开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全行干部员工1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先后对 2019 年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案件风险防控进行了警示教育宣讲。
  该行支行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工作,在强监管、严问责、重处罚的金融监管高压态势下,全行各级更要加强合规意识,决不能掉以轻心疏于防范。二是要认真学习《交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交通银行银行员工行为禁止手册》、《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等制度规范,清楚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底线、红线、高压线,明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三是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亲情、健康等七笔账,少走弯路,不走邪路,不断创造人生价值。四是认真排查,明确责任,确保实效,让案件防控“5+N”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提升我行案防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篇:康师傅冰红茶河南赛区燃战队3X3联赛痛快开战
下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落地首笔中企云链融资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