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太平家文化” 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启幕

2019-04-19 10:27:39来源:
字号  

  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少儿成长。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深化“太平家文化”客服活动品牌,日前,通过童话剧在郑州的首场演出,将关注点集中在“少儿成长、家庭和谐、家庭教育、家庭礼仪、家庭生活”为背景的太平家文化建设上来,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力图为客户增添多彩的专属家庭生活体验。
  4月13日,郑州艺术宫上演的大型神话儿童舞台剧《大圣归来》为太平人寿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多彩多姿的文化盛宴。经过前期宣传和冉丽红广大代理人的积极邀约,到场客户共计1300余位,座无虚席。
  该剧讲述了在美丽的花果山上有一块仙石,受日月之精华,产一石猴,石猴带领众猴找到水帘洞,自封为王,夺取龙宫定海神针,经太上老君劝说去天宫当了弼马温,蟠桃盛会没邀请他,一气之下大闹了天宫。如来佛祖将其压在五行山下,等待唐僧一同前往西天求取真经。
  本次童话剧着力在孩子们心中埋下诚信、善良、无所畏惧、勇担责任的美好品格。炫美的舞台效果,为太平人寿的小客户带来了充满戏剧色彩的西游冒险,剧中把音乐、杂技、喜剧等多重特色融入其中,引人入胜,深得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据了解,儿童舞台剧《大圣归来》将陆续在全省其他城市巡演。
  (通讯员:李聪)

上一篇:万元现金遗大厅 交行耐心寻失主
下一篇: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