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承办河南省金融市场创新业务和债券后续管理培训会

2019-05-16 19:26:07来源:
字号  

20190516河南金融市场创新业务管理培训会.jpg
  2019年5月14日,河南省金融市场创新业务和债券后续管理培训会成功在郑州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原资产、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承办。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深德、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张宣义、河南省财政厅地方金融处副处长李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以及来至省管金融企业和各家银行机构的150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市场创新部定向二组负责人刘超老师就债权融资工具市场发展、注册发行最新政策、产品政策和投保机制进行了深入讲解。后督中心陈珊老师针对债务融资工具市场后续管理工作展开了细致全面的讲述交流。会议期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魏靖及分行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部与各机构高层领导就省内债券市场发展合作开展了深度座谈交流。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两位专家不辞辛苦来到河南传经送宝,充分体现了交易商协会对河南债券发行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河南企业的关怀和厚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债券发行在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资金成本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流程制度,密切与重点发债客户的合作关系,增强交易商协会和各家省属企业的信任感。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希望与各金融机构和兄弟省属企业一到围绕共同的目标,加强战略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外汇业务客户沙龙活动
下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5·15经侦宣传日”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