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兴隆支行用真情服务感动客户

2020-02-11 10:15: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10日中午,工商银行郑州兴隆支行负责人接到某医药公司客户急电,称该单位现急需购置一批防疫物资用于港区警局、机场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但因为账户长期未使用,账户状态不正常无法进账。得知客户紧急需求后,该行立刻启动疫情期间的特事特办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协调上级行和各业务部门,协助本行开通绿色通道,尽快为客户解燃眉之急。但由于该单位账户较长时间未使用,信息变更、证书状态不正常等一系列特殊情况,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下午16点前终于办理成功。
20200211工行抗疫-2.jpg
  账户成功打款后,公司法人连声致谢,并强烈要求留下感谢信,当得知为他们办理业务的对公客服经理李秋是在半岁儿子还在生病,需要悉心照顾的情况下,坚持来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的时候,更加感动,表示以后办理银行业务必定选择工商银行。抗击疫情,服务不停,工商银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0211工行抗疫-1.jpg

上一篇:抗击疫情,郑州工行在行动----登封支行协助市财政快速拨付防疫资金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