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巩义市支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4-30 23:28:1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430邮储银行巩义党建.jpg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2020年4月29日,邮储银行巩义市支行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员工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对支行日常经营管理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巩义市支行王行长认真听取了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王行长说,青年员工是支行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对于青年员工的发展,王行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保持积极心态,乐观向上,彰显出青年员工的活力和朝气。二要坚持梳理合规意识,强化团队观念,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知识积累,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四要处理好支行与个人发展之间的关系,脚踏实地,与邮储银行同发展共进步。

上一篇:邮储银行中牟县支行举行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点挂牌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