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洛阳百姓送福利 郑州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最低一毛钱喝汤活动”

2020-06-03 17:21:2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0603郑州银行洛阳一毛钱喝汤-1.jpg
  为促进地方消费、推动全市经济复苏,同时推动“洛阳老汤”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宣传好洛阳的“老汤”文化,郑州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洛阳市河洛餐饮文化研究会于5月15至6月30日期间共同举办“洛阳味道 一网情深”暨全城最低1毛钱喝汤活动。
  活动期间,客户通过郑州银行手机银行、鼎融易直销银行在参与活动的汤馆内使用“扫一扫”、“郑银支付二维码”进行消费,即可享受消费金额满10元立减9.9元的优惠,优惠金额将由分行直接补贴给商户,既促进了居民消费,又支持了商户的复工复产。活动自5月16日上线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和喜爱,近1周内参与人数已突破万人,市场热度持续升温。
  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曾表示,本土银行想要有大发展、大作为,一定要在“接地气”上做文章。作为本土银行,郑州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居民百姓。近日,由郑州银行策划推出的《“郑”联“域”动,为地方经济复苏代言》系列推荐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郑州银行全省14家异地分行中的12家机构,7家县域支行以及14家郑州银行市区一级管理行行长纷纷出镜拍视频当主播。他们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以时尚而又接地气的推广方式,大力推介当地的美景、美食、特产特色,为拉动当地消费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摇旗呐喊。
20200603郑州银行洛阳一毛钱喝汤-2.jpg
  郑州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田炜也在“行长带言”活动中现身,倾情推荐洛阳的水席和牛羊肉汤,田行长告诉记者,“洛阳分行积极参与本次‘洛阳味道 一网情深’活动,正是要抓住‘行长带言’系列推介的‘余味’,以促消费、惠民生为宗旨,创新服务举措,为推动全市消费回补、经济复苏,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郑”能量!”

上一篇: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开展“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