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初心担使命 惠民服务零距离

2022-12-26 22:09:1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金融热点,创新宣传方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便民服务大厅、社区生活广场、网点周边商铺等地,总能发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和金融服务的身影。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宣教内容十分广泛,聚焦重点人群、当下热点问题,贴近社会公众需求开展宣教活动。比如针对非法集资、养老领域金融诈骗、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消费者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的违法行为,重点开展风险提示,引导公众正确认识虚拟货币以及防范虚拟货币投资交易风险等相关知识。同时聚焦当下金融新政策,对“什么是个人养老金”“如何参与个人养老金”“个人养老金的使用”等进行了解读。该行联手多个社区举办劳模座谈会、爱国影片观影、萌娃进银行等特色活动,将厅堂沙龙、金融知识进社区等活动与线上答疑小课堂相结合,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度。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普惠性,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创新金融产品 推进金融服务精准直达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