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坚持“战疫情、佳服务、暖人心”

2020-02-29 20:44:44来源:中原网
字号  

  “同志,我母亲现在需要取她的社保工资,但是她的卡挂失了,我现在该怎么办?”一位女士急匆匆的来到交行建设西路支行。“老师您好,您先别急,您先把具体情况跟我说一下。”工作人员在为其测量体温并登记后了解了情况。
  原来,王女士母亲因膝关节做了手术,现在只能坐在轮椅上活动,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但是现在急需这笔退休工资。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情绪之后,将情况上报给营运主管。营运主管决定特事特办,与王女士沟通后,决定派人上门为客户服务,支行上门核实人员确认了本次办理业务的真实性并指导其母亲填写了委托授权书。随后王女士来我行办理了社保卡解挂以及取款业务。
  “真是太感谢了,现在这特殊时期,因为这事儿我们在家愁的不知如何是好,还是交行人有办法,服务周到又贴心!”王女士激动地说到。
  “虽然疫情当前,但是做好安全防范和风险防范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用心用情,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每一位交行人的追求。”交行工作人员向客户解释到。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财政防疫资金拨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