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在行动 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开展爱心捐助

2022-05-09 12:00: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郑州本轮疫情发生后,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主动对接多个楼盘,了解到部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的强烈使命感,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迅速行动,积极筹备物资,齐心助力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0509中原银行.jpg
  5月8日,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向社区捐赠矿泉水50箱、防护服100套、消毒酒精10桶、防护口罩5000只。社区对中原银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肯定,为“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在危急时刻展现的责任担当纷纷点赞。
  此次突发疫情虽然为郑州按下了暂停键,但是中原银行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初心不停,金融服务服务不停。中原银行住房金融中心郑州分中心将继续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原银行“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与郑州地区居民、企业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上一篇:中原有爱 中原银行新密支行向当地卫健委捐赠抗疫物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