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9-27 20:40:44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的工作要求,为了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主动适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形势、新要求,满足不同金融消费者群体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及对金融市场风险的防范意识,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该行主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采取“线上+线下”“阵地+外拓”的金融宣传方式:一方面通过网点厅堂摆放宣传资料、播放防范诈骗小知识视频、LED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网点大堂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厅堂沙龙等形式为到店客户宣传消费者基本权益,讲解金融欺诈典型案例,以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同时,该行组织外拓团队到合作单位开展防范“非法吸存揽储、养老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不法活动的提示和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本次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搭建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服务桥梁,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该行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平、公正的区域金融市场环境,强化优质服务,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上一篇:汇聚金融力量 坚持人民至上:光大银行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