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09-27 20:48:59来源:中原网
字号  

  根据监管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本行对“隐患治理”、“消防安全整治”两个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该行严密组织,部署落实,在全辖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月活动。加强组织推动,落实专业管理责任、传导全员安全责任,做好全员动员、网格督导、拉网排查和清单整治,确保安全隐患起底排查治理到位。
  在此基础上,摸清风险隐患底数,做到所辖机构全覆盖、纵横到底到边,聚焦重点。突出加强安防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动火作业、用电操作安全等重点风险领域;着重排查食堂燃气液化气、老旧建筑、有限或密闭空间、人员密集场所、闲置房产房屋、自助银行网点、金库等重点区域;逐项梳理配电室、发电机房、机房、中控室、储藏室等重点部位。认真组织开展拉网式、扫屋式大排查、大清理,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一个盲区。
  与此同时,全面开展治理整改,深入一线督导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协调消防、公安等部门以及第三方专业技术公司参与本单位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限时限期整改到位。

上一篇: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