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后”赵飞任郑州银行行长

2022-11-25 14:27:28来源:人事鉴
字号  

  11月24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批复,核准赵飞郑州银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赵飞出生于1975年2月,今年47岁,大学本科学历,郑州大学经济专业毕业,经济师。在加入郑州银行之前,赵飞曾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供职23年之久。
  赵飞曾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南乐县支行副行长、行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风险管理处副处长、投资处副处长、扶贫业务处副处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济源市支行副行长、行长。
  2020年12月至2022年9月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申学清因年龄原因请辞行长
  今年9月13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收到申学清的辞职申请,因达到退出现职年龄,申学清辞去行长、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职务。辞职申请自2022年9月13日起生效,辞任后,申学清将不再担任该行及该行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申学清1965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早年曾在平顶山市财政贸易委员会工作6年,1996年6月进入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历任花园路支行行长助理,东明路支行行长助理、副行长、行长;广发行郑州分行办公室总经理、公司银行三部总经理。
  2006年4月任广发行安阳支行行长;2009年10月任广发行长沙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
  2011年12月任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一年后任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行长。
  据了解,申学清自2011年担任郑州银行行长至今长达11年,任职期间,郑州银行先后在香港、深圳两地上市,成为河南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国内首家A+H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并管理7家村镇银行和1家金融租赁公司。集团资产总额从2011年末的724亿元,增长到今年6月末的5,843亿元。
  (来源:人事鉴)

上一篇:交行河南省分行: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银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