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反诈骗宣传活动

2022-01-19 11:10:5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扎实推进金融为民,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群众对反诈知识的了解,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营业网点通过在LED屏、电视屏播放反诈骗宣传口号及视频、在营业大厅摆放反诈骗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及供到访客户进行宣传;同时厅堂人员利用客户等待业务间隙,向客户介绍反诈骗的相关知识;客户至柜台办理业务时,涉及开卡补换卡、开通网银手机银行以及汇款转账业务的,柜台工作人员及时提示客户,禁止出租出借银行卡及USB- Key,不要将电话卡出借他人,不要向陌生人进行转账汇款,谨防上当受骗,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
  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利用网点门前广场人员流动性大的优势,向网点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使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防范电信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反诈骗宣传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去执行,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中信温度,为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巧识电信诈骗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