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健保通理赔服务获民心

2020-03-05 16:57:52来源:中原网
字号  

  客户张先生于2018年3月为儿了购买了泰康人寿《健康百分百》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产品,2020 年2 月23日,张先生儿子因支气管炎入住清丰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后代理人指导客户拨打了95522报案电话。
  因在疫情期间,无法亲至医院进行探视,但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濮阳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拨通张先生电话,详细告知客户申请理赔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同时提醒客户在医院期间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并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客户,祝福孩子早日康复。
  2月24日,理赔人员将客户提供的入院资料录入健保通系统,经过5天的治疗,2月28日张先生儿子康复出院,出院当天张先生就在医院端领到了971.34元的现金理赔款。
20200305泰康人寿濮阳理赔案例.jpg
  拿到现金的张先生说:“在疫情这种特殊时期,我不但能正常申请理赔,还能在出院当天就拿到理赔款,钱虽不多,但是这种速度和方便客户的流程让我深受感动,我迫不及待的要把这种亲身经历宣传出去”。泰康人寿健保通直赔式理赔服务深深打动了客户,通过这次体验,客户感受到了公司人性化的的线上服务,客户发自内心的感谢之声也更加激励了泰康人要在保险理赔的道路上去做的更好。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将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的价值观,保持全心为民的初心,持续推进健保通直赔式理赔服务工作,让客户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感受到泰康人寿理赔的温暖!

上一篇:无接触服务的距离感 让我们走的更近了: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线上理赔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