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3.15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3-18 16:51:12来源:
字号  

  为普及金融法规知识,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开展了“3.15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在“丰泽园小区”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架、悬挂条幅、分发宣传手册等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保险知识。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的金融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吸引了很多过往群众驻足咨询。在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的解答群众对于保险的各种疑惑,详细讲解投保、理赔等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并提示群众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要谨防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现场一位群众在听到工作人员讲解的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形式后恍然大悟,向周围群众讲述了她前期因误导被不法公司骗了几十万元的经历。这位群众对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的一位员工说:“你们要是早点来我们这里宣传就好了,我也不会上当受骗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力,提升了客户的金融消费安全意识,优化了金融生态环境。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表示,今后一定将宣传活动常态化,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保护消费者权益 我们一直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持续开展“3·15”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