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我们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3-18 17:06:30来源:
字号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推出了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监管部门“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3月12日,陈先生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客服柜面咨询代办退保手续,得知没有保险合同无法办理退保时,陈先生情绪一时比较激动。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亲自接待了陈先生,经过安抚了解到,陈先生爱人因突发脑梗急需用钱,但因保险合同丢失并且爱人生病也无法到公司柜面办理退保。了解到陈先生的迫切需求与实际困难后,该中支总经理室当即决定由公司的保全人员上门面见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资料给予快速办理。处理结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陈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赞不绝口。
  据了解,除了近期推出的为期一周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还将每月的第五个工作日设为固定的“总经理接待日”。“接待日”期间,该中支总经理室成员会亲自接待来访客户,高度重视客户需求与建议,积极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真正将设立“总经理接待日”的目的和意义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
  “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一直以来都是富德生命人寿许昌中支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服务理念。今后,许昌中支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事业,身体力行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水平,同时也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上一篇:保护消费者权益 我们一直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持续开展“3·15”活动
下一篇:“优.价值 慧.维权”:太平人寿架设3.15消费者服务“快车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