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来十六字感谢锦旗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热情服务获赞誉

2020-06-09 12:00:2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6月初,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陈果收到一个快递,拆开后一面锦旗呈现在面前,上面写着“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 信守承诺 情系客户”十六字感谢语,原来是前期异地出险的辽宁车主陈先生为答谢陈果,特地从千里之外的辽宁定制了一面锦旗邮寄过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陈果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
20200609平安产险驻马店理赔案例.jpg
  据了解,车主陈先生高速驾驶车辆行驶至驻马店区域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由于是首次出险又加上在外地举目无亲,不太了解流程的陈先生很是慌恐。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查勘员陈果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全程沟通协调,考虑到陈先生着急用车,陈果又悉心安排车辆到合作4S店进行维修处理,丝毫未耽误。陈果贴心的服务让车主陈先生倍感温暖,理赔完成,车主平安到家后,由于无法当面表达感激之情,陈先生专门邮寄锦旗一面到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以表达感谢之情。
  深化“金融+科技”,始终秉持着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服务与金融科技相融合,让客户少走路,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坚守使命,不断前进,为广大车主持续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为民众出行保驾护航。

上一篇:华夏保险驻马店中支荣获2019年金融信息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