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服务温度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贴心服务在路上

2021-08-28 00:16:21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非常感谢”是白英豪在工作中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按照他的话来讲,能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就是自己职责所在。近日,某客户车辆停在路边抛锚,由于天色已晚,客户十分着急,回想起之前报案添加的查勘员,客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咨询了白英豪。白英豪接到客户咨询后及时赶到现场,为客户提供接电服务,客户被白英豪贴心服务感动,多次微信感谢。
20210827平安产险焦作客户服务-1.jpg
  韩先生一家人驾车前往焦作市旅游,入境山阳区丰收路时因途中掉头变道发生交通事故,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查勘员古泽明接到报案后及时赶赴事故现场。因天气炎热,客户车上还有孩子,考虑到车辆损失较为严重,为快速解决本次事故,古泽明一边积极与交警沟通,一边紧急与附近别克服务站联系安排拖车救援,当天到店进行拆解维修。客户竖起大拇指称赞道:“焦作人民真热情!平安公司的全程无缝对接让我非常省心,为你们点赞。”
20210827平安产险焦作客户服务-2.jpg
  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多措并举,先后推出先赔后治,人伤垫付、优惠修车等暖心举措,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切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与爱心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将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金融消费者创造舒心简单便捷的服务,有效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增添暖心防护屏障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向员工发放防疫物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