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相信的力量 真诚专业做保险:记新华保险平顶山中支团体渠道分部经理黄军芳

2022-11-11 19:14:1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111新华保险-1.jpg
  岁月如歌,时间如水。转眼间,黄军芳与新华保险携手度过了10个春秋,十年时光已让她从保险小白成长为保险精英。她于2012年8月20日入职平顶山中支,担任中介渠道任分部经理一职,自2015年调至平顶山交叉分部任分部经理至今,她所带领的交叉分部由开始的3人发展至现在的11人并分裂成两个交叉分部,队伍持续发展壮大。“从小事做起,学会吃亏,积极与他人合作,持续不断突破”这一句最朴实的话语,她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
20221111新华保险-2.jpg
  专注细节  赢得好口碑
  在“卓越河南新华人”评选活动中,黄军芳因突出的业绩,优异的表现,成功晋级,获得团险渠道总票数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评为“卓越河南新华人”。在采访中,黄军芳非常感动,她感恩公司给予发展的平台与机会,感谢领导、同事、客户和家人对她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黄军芳认为只要听话照做,专注细节,一切都很简单。在整理客户档案时,她会记下与客户认识的日期、认识的方式、探讨的话题;在保单促成中,她会将自己所学的产品知识、保险知识与客户进行多轮沟通与讲解,直到客户完全接受;在签单成功后,她会在当天给客户发条短信,赞美客户是个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在拿到保单后,她也会给客户发条短信,恭喜她成为新华保险的客户……时至今日,最令黄军芳难以忘怀的是在给出险单位的客户发出“理赔案件已经结案,公司已将理赔款转出”的消息时,客户单位负责人及出险人那一句句感谢的话语,让她真切体会到了保险是能给人带来温暖的,她的细微举措也最终帮她赢得了客户好口碑。
20221111新华保险-3.jpg
  用心服务  打好专业牌
  黄军芳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对“卓越”的理解,即:高超、不平凡,杰出的,超出一般的。同时,她认为“卓越河南新华人”应当具备三个素质:一是要积极主动、爱岗敬业,二是能吃苦耐劳、学会吃亏,三是有诚恳态度、专业形象。黄军芳谈到,做好客户服务,必须加强自己的专业素养,更要有细心耐心,才能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温心服务。
  十年的保险从业经历让黄军芳深知,保险销售不同于其他商品销售,保险业务员推销的不是实物产品,它是一种无形销售,卖的是观念、理念和未发生的预知。营销员首先要有耐心与客户沟通保险理念,引起客户的共鸣,使之主动对未知风险进行有效规划,才能筑起一道保险屏障。一名绩优业务员,既要积极主动的寻找客户,又能主动学习产品,只有热爱才能热卖,只有懂得产品才能更专业的与客户进行讲解销售。
  天道酬勤,付出与收获成正比。黄军芳深信只有吃别人不能吃的苦,才能赚别人不能赚的钱。诚恳的态度能树立良好的形象,工作中要平等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用真诚和专业给客户送保障、送服务,打好个人专业牌。
20221111新华保险-4.jpg
  突破自我  走好保险路
  黄军芳始终坚信,有行动才会有收获。她说,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时间和精力是经营老客户的三倍,每一个老客户都是一个巨大的宝库。实践证明良好的工作习惯是签单成功的关键,多年来黄军芳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一是每天准时出勤;二是坚持每日至少三访;三是每天及时、详细做客户记录;四是坚持不断学习,了解时事动态,学习投资和理财知识,提升服务技能,持续实现自我新突破。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黄军芳在谈到自己这十年的成长中强调,要成为一名绩优业务精英,首先要听话照做,按照公司要求执行,做高品质保单;其次是实事求是,不打折扣去拜访,做高产能团队;第三是互学互鉴,资源共享共学,做高绩优表率。保险行业是大爱行业,只有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行业是最好的行业,相信公司是最好的公司,相信产品是最好的产品,就一定能走好自己的保险发展路。
  2022收官在际,此时此刻的黄军芳正在全力冲刺年终,她将必保达成年度目标,为自己交上一份圆满答卷,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步入2023开局大战。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温情回馈季暖心相伴,丰富秋日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