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履行金融义务 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反洗钱培训提升合规意识

2022-11-11 20:08:47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111平安产险-6.jpg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及银监会相关规定,深刻领悟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11月10日下午,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
  会议首先解读了洗钱定义,洗钱的手段及危害,结合保险公司实际工作,讲解常见的洗钱方式,明确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对洗钱风险提示进行解读和分析,针对重点客户的交易情况,尽职调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尽职调查的上报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了洗钱风险防控意识,逐渐形成了“合规就是生命线”的理念,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把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执行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加大反洗钱培训的力度,确保全员树立应有的反洗钱意识,掌握必要的反洗钱技能,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打击洗钱活动。

上一篇:平安产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