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履职能力 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召开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2022-12-08 23:17:27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08平安产险-2.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服务水平,提升党务履职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1月18日上午,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中支党支部书记赵春菊、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赵春菊同志聚焦《党务工作知识》,从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事务、党支部工作一览表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全体学员对党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接着围绕《党支部组织工作手册填写规范》,对各支部“三会一课”召开时间、会议记录的格式,以及党支部组织工作手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赵春菊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要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应用,积极发挥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支部工作规范化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基础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开展振兴保捐赠 探索融资扩产振兴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