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2-12-26 22:03:24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平安产险-1.jpg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涉非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切实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根据信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信阳银行保险机构涉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平安产险信阳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专项排查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排查领导小组,各四级机构负责辖区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整治搜集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按时高效完成自查工作。
  加强内外宣传教育。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在门店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和悬挂风险警示条幅,同时印制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彩色放置在门店柜台、报刊架等位置供客户随时取阅;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视频等宣教材料。制作线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课件,重点宣传聚焦如何识别和有效防范非法集资活动,要求全员开展学习,切实提升员工思想认识以及防范能力。
  未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持续做好非法集资风险排查与防范非法集资宣教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全面提升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认真落实风险排查,努力提升从业人员的法律合规意识,不断强化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确保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馨提示: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