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洛阳站、濮阳站双双续约顺利完成

2020-06-30 20:18:00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新华保险“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洛阳站、濮阳站2020续约工作均顺利完成。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继2019年6月之后再次向洛阳市9887名环卫工人、濮阳市4271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保额总计14.158亿元。至此,新华保险连续四年在郑州、焦作、洛阳、濮阳四地市共给116508名环卫工人捐赠116.51亿元保险保障。随后,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下辖各地市还将持续开展更多的慰问活动,为辖内环卫工人送去更多关爱与温暖。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其中,洛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杨利洛主任表示,洛阳市在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过程中,一线环卫工人爱岗敬业、不怕辛苦,为洛阳市环境整洁做出巨大贡献。新华保险连续两年为洛阳市环卫工人捐赠保险保障,这是一件大实事,体现了新华保险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这样暖心的公益项目,值得赞扬!
  围绕该项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还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新华保险将保险行业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
  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2019年度在全国设立 35 家志愿者联盟分部,招募志愿者共计30780人;各志愿者分部2019年度累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1318次,总服务时长达54480.2小时,受益人数达758056人次。
  据悉,“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2017年8月22日启动以来,截至2020年5月31日,已累计赔付1333.5万元,其中身故金1276.5万元,伤残金57万元,惠及45个城市的149位环卫工人。其中,河南已完成理赔4例,给付理赔金额40万元。

上一篇:中国人寿:随时随地掌上赔,心系客户见真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