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万里风鹏正举 新征程砥砺初心: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党支部书记赵春菊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7-02 10:55:56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 月 21 日,由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评优表彰大会在郑举行,中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中共平安普惠河南分公司党委、中共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春菊同志凭借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平安集团河南地区统管党委评选中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702平安产险焦作赵春菊获奖.jpg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一直以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在中支党支部赵春菊同志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永远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谋私利、敢干事业、能干事业、苦于钻研、敢于负责;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调动公司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带领焦作党支部平稳发展。成立17年来,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凭借着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成为当地保险行业的标杆,先后在化工、能源等领域的大项目均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在可持续发展项目“综合金融”方面也取得重大成果。
  砥砺复兴之志,永葆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续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道德力量,扎实做好焦作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头羊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焦作地区金融服务工作,为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启动“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