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25周年版客服节:五大硬核活动 倾情回馈客户

2021-07-15 23:36: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10715泰康人寿25周年客服节-1.jpg
  “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从1996至2021,泰康人寿历经25年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为数以万计的家庭遮风挡雨。
  值此泰康人寿25周年之际,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服节以“爱家再焕新,健康永相随”为主题,推出“两大服务升级”,开展“五大回馈活动”,让幸福生活焕新意,与司庆共狂欢。
20210715泰康人寿25周年客服节-2.jpg
  两大服务升级
  升级1:家庭服务体系
  2002年,泰康人寿推出国内首个家庭保障计划——爱家之约,“一张保单保全家”的理念满足了工薪白领人群对家庭价值的追求。2021年,爱家之约产品全面升级,并创新推出全新家庭服务体系,引入会员制、共享等全新的服务理念,泰康的家庭会员可享受保险、生态、生活、活动等多方面的权益,满足全家的服务需求。25年,不负“爱家”承诺!
  升级2:康乃馨理赔
  “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泰康人寿“康乃馨”理赔服务品牌,历经13年的服务积淀,全面升级“诚.馨赔”理赔服务。一键理赔、全程追踪,让每一次理赔更简单;住院探视、协助理赔,让每一次理赔更温暖;津贴信用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让每一次理赔更快捷。
20210715泰康人寿25周年客服节-3.jpg
  五大回馈活动
  回馈一:爱家VOICE少儿英语配音大赛
  童言无忌,童趣满满。本届客服节将联合英语趣配音APP推出泰康人寿第一届“爱家VOICE”少儿英语配音大赛。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海选、线下比赛两阶段,将娱乐与竞赛相结合,用配音模仿秀形式助力爱家行动。“爱家”就要大声说,用才华“show爆”舞台!
  回馈二:爱家RUN小斯巴达挑战赛
  2020年,泰康人寿第一届爱家run成功举办,好评如潮。作为客服节品牌活动,第二届 “爱家RUN”将在暑期全面升级,重磅回归。更有趣的挑战项目,更多的城市,让您和家人跑出健康,跑出活力。补给到位,终点线定位,只等您就位!
  回馈三:高客音乐会
  “二十五载泰康情,爱家之约永相伴”,泰康人寿携专业交响乐团为客户贡献顶级视听体验,搭建起高品质服务、高端交流与精英圈层资源共享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用音符谱写幸福,用旋律传递心语”,“高客音乐会”奏响幸福旋律,一场视听盛宴,一场“心灵SPA”,我的“心意”让您听到!
  回馈四:家庭服务账单
  “家庭保障全面检视,让爱不缺席”,“家庭服务账单”将在本届客服节期间火热上线。家成员保障配置全面检视,权益及使用情况全面记录,家庭财管情况全面分析。一份账单,家庭保障全读懂!
  回馈五:家庭服务限时放价
  “家庭共享,灵活组合”,家庭会员司庆期间限时放价。优选专属保险权益,共享大健康生态资源,尽享吃喝玩乐超级体验,玩转家庭快乐时光!
  “二十五载初心不改,百年梦想再启新程”,如今枝繁叶茂的泰康人寿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用初心,服务客户;用真心,回馈客户。泰康人寿21届客服节,有保障更爱家,有健康更快乐!

上一篇:厚植家国情怀,践行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发挥险企优势显担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