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安阳中支积极弘扬社会正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21-08-28 00:21:1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1年下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重要阶段,根据安阳市银保监分局的工作部署,平安财险安阳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同时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热潮。
20210827平安产险安阳扫黑除恶.jpg
  8月24日下午,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在中支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专项会议。会议中,总经理褚大沛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运用生动的例子和充满力量的语言宣传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并对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作出要求。
  本次会议持续激发了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平安财险安阳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及教育力度,持续开展摸排工作,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同时强化内部监督和管理,对于涉黑涉恶线索及时监测,及时发现,加强联动机制,一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第一时间上报,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上一篇:提供金融支持 平安产险固始支公司积极参与“万人助万企”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