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老年诈骗 国寿消保课堂送温暖

2023-09-27 20:52:5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30927中国人寿-1.jpg
  为进一步帮助老年人提升金融消费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风险风范能力,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响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工作要求,联合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平等街分校共同开展"防范老年诈骗 跨越数字鸿沟"消保知识小课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展现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0230927中国人寿-2.jpg
  此次活动中,郑州市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走进社区科普大学平等街分校为老年朋友们带来消保小课堂知识分享,通过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防范金融诈骗的应对方法、国寿"适老化"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用实际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简单的方式让老年朋友们了解维护合法权益、防诈骗的重要性。同时课堂设置了消保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提升老年朋友的参与感,进一步强化课堂消保知识的宣导效果。最后,服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老年朋友宣传各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解决他们身边遇到的实际问题。
20230927中国人寿-3.jpg
  活动中,老年朋友积极互动,讲述自己以及身边人遇到的各种诈骗方式,老人们表示,现如今科技进步巨大,各类诈骗套路层出不穷,老年人防不胜防,通过这次课堂宣讲,使他们更加了解金融知识以及合法权益,提高了防诈意识,收获很大。
  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持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金融常识、加强风险提示等重点,从人民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百姓最需要的知识讲起,正确运用金融力量,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上一篇:记录生命温度,与您同心守护:富德生命人寿秋冬季活动邀请函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