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9-28 21:10:48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积极践行新时代“浦江经验”,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畅通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诚恳倾听消费者意见建议,为民办实事,解决消费者实际需求,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30928中国人寿-1.jpg
  9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青霞总来到西大街客户服务中心,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认真记录并倾听客户反映的问题,为客户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化身”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宣传员,为客户现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为老年客户介绍国寿适老化服务,包括尊重老年群体生活习惯,推进网点适老化设施改造,兼顾老年人需求,依托科技赋能,APP尊老模式、空中客服、智能绿色通道让老年客户搭上智能化快车等,客户连声称赞,称中国人寿的服务非常好、柜面环境也越来越温馨。张总还贴心地提醒老年客户注意维护个人信息安全、提高防范非法集资及防范金融诈骗意识。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的开展,为郑州国寿和广大客户搭建了一座零距离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据悉,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至年底每半月开展一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轮流接访。这一举措真正体现了郑州国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及安全感,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央企责任。

上一篇:提升金融服务 保障消费权益: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