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你逆行而上 我“休假不休工” 维稳随行

2020-02-07 21:39:36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当下,为保证客户日常服务需求,维稳民心,中国人寿郑州公司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首先解决新冠理赔需求,成立新冠肺炎应急小组,全面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主动寻找客户、多渠道受理报案、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实现无障碍理赔;同时要求全体人员按要求隔离,配合疫情防控维稳客户情绪。
20200207中国人寿抗击疫情-001.jpg
  中国人寿郑州市公司全面启动“休假不休工”疫情时期服务模式,以销售伙伴为触点,形成运营服务远程服务支持链条维稳疫情期客户情绪。要求全市运营服务人员在家备战,借助公司云处理系统,正常处理理赔业务,克服困难开展理赔调查;同时将总公司开发的役情时期辅助工具及时下发,并远程教授销售伙伴e化操作,全面发动“移动柜面“优势,满足客户保全类及投保类需求。为此全市柜面成立专项服务小组,第一时间精准解决销售伙伴提交的客户需求和疑问;运营本部形成专人小组,无缝对接强劲支撑柜面服务,及时解决技术及疑难问题。
  中国人寿巩义客户服务中心便第一时间成立了“团队分包制”和“特殊问题值班制”,指导督促销售人员联系客户主动询问服务需求,并协助远程办理,对于特殊无法办理业务则由当日值班人员克服困难临柜处理;李艳朋1月30日便已开始了值守,每天早上7:30来不及照顾2岁的女儿便准时登录分包团队视频晨会议,做好会议答疑和授课准备,8:00会议准时开始,她认真记录问题、向业务员宣导保全、契约、理赔知识,业务员的疑问,开启全天的分包和值守;9点视频会结束,女儿向她伸出双手哭着想抱抱,可是看着由于疫情期间增多的理赔案件,为避免案件积压,缩短理赔时效,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得到保障,她压下亲情只是一声“宝宝乖,和奶奶去玩啊”便让老人再次抱走孩子,又投入到新一轮的业务处理之中;
20200207中国人寿抗击疫情-002.jpg
  远程处理意味着办理业务同时,微信和电话的高效使用。她的手机也成了家里最忙的工具,客户的咨询、业务员的问题总是让他从早8点忙至深夜,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李艳朋时刻关注微信群内的信息,及时处理每一笔业务,确保当天上传的赔案当天结案处理完毕,所有需处理的保全、新单类业务日清日结;因为微信和电话咨询不断,家中全天充斥着“叮咚、叮咚”的微信声、手机音乐声、以及她解答问题的声音,为此备战小升初的大女儿无法学习,把书房让给了她,自己到距离最远的卧室凑着奶奶的缝纫机学习;老公时时抱怨她能不能中午不接电话让家人安静午休,可是,她心中挂念着客户和销售人员,担心没有及时处理会让隔离中的客户情绪急燥影响抵抗力、担心没有及时答疑无法线上操作会让隔离中的销售人员走出家门,所以她承受着全家人的不理解继续工作。
20200207中国人寿抗击疫情-003.jpg
  心有大爱、铿锵而行,李艳朋在做足本职的同时,不忘为部门同事分忧。虽然大部分业务都可以在家办理,但也存在一些紧急必须到柜面处理的业务,这也是值班制的目的。而巩义柜面有一位柜员家在外地,无法正常到岗值班,李艳朋主动提出替同事值班。目前情况下,临柜值班不是单纯办理业务,而是无论什么时间到柜面都要首先进行全面消毒确保自身与客户的安全,每次一个人消毒一遍下来就要近一个小时,所以她每次和销售人员或客户约在他临柜后1个小时,这样,消完毒预约的人刚好临柜,又要抓紧办理业务;有一次消毒一半消毒液用完了,情急之下她没有选择偷懒,而是迅速赶回家中把家里不多的消毒液拿到单位消毒,婆婆因此极为不满:“这现在都是救命的,根本买不到,你怎么就能给单位用,家里还有我们这些老人和孩子,单位不能凑合一回。”可她说:“妈,现在相互帮助吧,咱家人基本不出门,用的少,就今天用一点,那怕只有1%的危险,我也不能让客户处在其中啊。”说完她拿上消毒液便走出了家门。
20200207中国人寿抗击疫情-004.jpg
  李艳朋是国寿人战“疫”奋斗中的缩影,心系客户、胸怀大爱是国寿人的担当,无论何时何地国寿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做到客户至上!战“役”保卫战中,通过郑州全体服务人员的努力畅通了服务链条,不仅保障了隔离期间客户的理赔问题处理,更解决了投保和保全服务问题解决,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我虽独处、国寿永伴”的温暖;帮助客户在家隔离,共战役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定能以最快的速度战胜役情,共克时艰!武汉,挺住!中国,加油!

上一篇:中英人寿捐赠400亿保险保障支持武汉疫情前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