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新防易保险计划发布“保险+服务”构建家庭健康新方案

2022-12-26 21:42:2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泰康人寿-1.jpg
  面对当下大众健康防护新需求,泰康人寿秉承大爱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日前率先首创推出《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涵盖新冠病毒肺炎及16种传染病、12种急性病,并附加泰康绿通服务,以“保险+服务”帮助众多家庭构筑防疫堡垒,提供充足安心的健康保障。
  具体来看,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具有四大特点:
  住院+门急诊两大报销:住院+门急诊都能报销,特定急性病住院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50万,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3万。保险期间1年,保证续保3年,3年最高给付100万(含津贴)。高额报销,治疗费用无忧。
  普疗+特需两大医疗:医院范围覆盖全国二级及以上医保定点医院普通部(不分公立/非公立)、泰康自有医院,以及100多家全国优质医院特需医疗网络。普疗报销比例100%,特需报销比例70%。让客户可以享受品质医疗保障。
  住院津贴+交通津贴两大津贴:住院津贴每日200元,交通费用津贴每次300元,有效弥补误工损失,让客户康复无忧。
  两大减免:该计划享有“报销0免赔、津贴0扣减”。报销额度没有免赔额,医疗费用“应报尽报”。津贴天数0扣减,住院期间每日200元,单次给付天数30天,年度给付天数90天,“应补尽补”。
  值得关注的是,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泰康人寿推出两大特惠政策:
  在报销范围上,将覆盖病种由重症、危重症新冠病毒肺炎扩展至普通型,让更多客户享有保障。
  在健康服务上,客户可享泰康绿通服务(新防易版)专属服务。当遇到感冒发烧等问题时,线上直通三甲医院医生图文问诊,线上购药,送药到家,大大缓解目前客户防治新冠所需。当遇到大病时可享重疾协助服务,全程专家推荐、专家陪诊、专家门诊、专家病房,及时锁定顶级医疗资源,让重疾无忧。
  长寿时代,泰康积极布局大健康生态体系,打造“健康险+健康服务+生态”的健康解决方案。泰康人寿凭借大健康战略的多年积累与布局,通过整合健康医疗服务资源,搭建健康服务网络平台,形成医院网、医生网、医药网、健康网四大健康服务网络。健保通一站式理赔网络突破2800家医院,绿通服务覆盖1000多家三甲医院,在线问诊医生超50万名。
  新时代,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为每位客户及家人打造健康防护新防线,让高品质的健康保障惠及千家万户。

上一篇:“健康有约”重磅发布 泰康实力铸就“全面、高质、专属”健康解决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