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也开便民店?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开设“365天天银行”

2019-04-14 08:21:31来源:
字号  

  随着智能化大潮的来临,“线上办理”、“智慧服务”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在金融服务中。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成为更多客户的选择,智能化、无人化的银行网点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科技化发展大潮中,为更好满足客户对物理网点的需要,缓解发展过渡期为市民带来的不便,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开设“365天天银行”,通过全年营业节假无休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金融服务。
20190414建行365主题银行-4.jpg
  全年无休的守候
  “365天天银行”是在原建行郑州金水营业部的基础上改造升级而成。作为全国银行业“雷锋岗”,“365天天银行”,该营业部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实在、最实用、最实际的金融服务--天天营业。不论假日、无论寒暑,只要市民有业务办理的需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建行的工作人员,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365天天银行”还开设了 24小时行长热线,咨询建议、大额预约,实现沟通零距离,服务不打烊。
20190414建行365主题银行-1.jpg
  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除了全国银行业“雷锋岗”,“365天天银行”还是全国“建行旗舰网点”、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业务全面、人员素质高。客户需要办理的建行业务,几乎都可以在“365天天银行”完成,本外币存取款、信用卡办理、ETC、行政罚没、结售汇各种服务一应俱全,可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20190414建行365主题银行-2.jpg
  特色化的惠民活动
  为优化客户体验,走进百姓生活,“365天天银行”将开展系列惠民活动,五一登山赛、端午粽情礼、中秋月饼diy等一系列活动蓄势待发,致力于将场景化服务与客户体验相结合。用“场景、体验、文化、关怀”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使客户在体验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更多的人文关怀。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发展,陆续推出了一系列与时俱进、独具创新的金融服务。2018年,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先后开立“汽车主题银行”、“家主题银行”、“健康主题银行”,响应号召积极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90414建行365主题银行-3.jpg
  “民之所盼,心之所向”。民生服务网点“365银行”的设立,是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在民生领域的一项全新探索。在服务百姓金融生活的道路上,该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李佳)

上一篇:火眼金睛识诈骗,多方拦阻防损失:交行建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下一篇:中信银行郑州花园路支行举办“花园幸福荟”客户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