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悦生活 心享阳光行:光大银行助力郑州地铁5号线试乘活动

2019-05-11 23:03:16来源:
字号  

  郑州地铁5号线历经4年建设,承载着广大市民的殷切期盼,即将掀开其神秘面纱。据悉,郑州地铁5号线试乘活动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届时市民可以通过试乘票领取的方式提前感受地铁5号线。
  郑州地铁5号线将和地铁1号线、2号线共同形成“一横一纵一环”的轨道交通路网格局。地铁5号线拟设站点32座,其中18座是换乘站。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作为地铁5号线试乘活动唯一官方授权线下发票方,在试乘期间将为广大市民发放5万张地铁试乘票。5月12日至5月19日期间,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光大银行郑州市区各营业网点登记领取地铁5号线试乘票。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根植中原,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百姓衣食住行等民生工程,本次地铁5号线试乘期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将在郑州市内所有网点提供试乘车票和乘车指南的发放服务。
  地铁5号线作为我市地铁线路规划网唯一环形地铁,它的开通是郑州地铁的里程碑,郑州轨道交通也由此进入了网络化运营的新时代,老百姓们也将真正体验到地铁给市民出行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地铁悦生活,心享阳光行,愿光大银行的贴心服务伴您一路阳光!

上一篇:转型路漫漫 提升靠实干:交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提升服务纪实
下一篇:人道救助冯洋硕 豫晋结伴脱贫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