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郑州金水支行零违章挑战赛,千升汽油大奖大放送,快看看中奖的是不是你?

2020-01-16 18:05:46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1月15日上午10点,由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举办的公益活动郑州市“零违章挑战赛、寻找建设银行C位车主”千升汽油大奖抽奖仪式在建设银行汽车主题银行举行。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宣教支队支队长马二京,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姚享,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蔡留欣,建设银行金水支行行长王向阳、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副行长马颖杰参加本次活动。
20200116建行零违章挑战-1.jpg
  建设银行汽车主题银行作为中原首家汽车主题银行,面对层出不穷的活动场景和社交模式,紧跟时代潮流,以“服务于车主的银行、服务于车企的银行”为理念,以金融科技创新为媒介,构建了全新的车主服务体系。
  此次“零违章挑战赛、寻找建设银行C位车主”抽奖仪式特意邀请了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宣教支队支队长马二京来到公益活动现场。通过银政双方的携手合作,倡导大家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树立起郑州文明交通行动的新标杆!
20200116建行零违章挑战-2.jpg
  据了解,前期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已和河南交通广播开启合作。活动当天,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河南交通广播以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更是在活动现场正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联手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充分发挥金融与文化产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优势,探索车主、车企服务的新方向,开启文化金融跨界融合的新篇章。
20200116建行零违章挑战-3.jpg
  在公证处人员的公证下,与会领导在郑州地区建行ETC车主中抽取了8名千升汽油大奖获奖人员,并现场核对了8名获奖人员的40天零违章记录。
  抽奖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建设银行汽车主题银行将会以电话的方式与中奖客户取得联系,且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费用
  本次“零违章挑战赛,寻找建设银行C位车主”系列活动是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形式,是落实“互联网+跨界引流”的重要举措。后续,将联手交广领航全方位推送本次车主福利活动信息,使“一分钱洗车”、“优惠审车”、“加油满减”等活动不仅通过交通广播形式得以宣传,更可使车主朋友在“交广领航”APP上直接参与活动。据了解,除本次活动外,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还突破传统业务框架,首次落地线上了“惠市宝”,为市民提供无纸化、合规、高效的综合对公结算平台。
  长期以来,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生发展。先后开立多家主题银行,积极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后续,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宣教支队、河南交通广播、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中心支公司、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将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耕汽车金融生态圈,顺应市场需求,为广大车主和车企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为中原人民带来更多便捷、智慧、绿色的金融体验。
  (通讯员:李佳)

上一篇:中信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健康人生”沙龙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