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蒜”我一个: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中牟大蒜销售

2020-06-02 08:07:18来源:中原网
字号  

  受疫情影响,今年郑州中牟大蒜销售受阻。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得知后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其“科技银行”优势,利用“触网”思路助力滞销大蒜上行销售,带动农民增收。
  据悉,中牟县素有蒜乡之称,中牟大蒜以其种植面积大、产量高、品质优饮誉海内外。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实地走访农户,深入了解大蒜滞销情况,成立专项帮扶团队,第一时间制定相关方案。在5月30日下午,依托该行“吃货地图”小程序和手机银行app,迅速上线爱心助农大蒜销售活动,上线当天仅2小时销售已突破百单。
20200602中原银行爱心助农.jpg
  即日起,广大市民通过中原银行“吃货地图”小程序和手机银行app,领劵后9.9元即可购买5斤大蒜,还能享受原产地直采和全省免费配送。在足不出户的同时,不仅能为餐桌增添美味,还能为蒜农献出一份爱心。
  爱心助农,“郑”在行动。下一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还将通过该行工会统一采购、厅堂活动、线上抽奖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全力助推中牟大蒜销售,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为支持三农贡献力量。

上一篇:保险业彰显社会担当 协助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启动仪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