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金融 让生活更美好:郑州银行优胜北路支行举办“月满情中秋 九月谢恩师”绘画摄影大赛

2022-09-23 13:54:33来源:中原网
字号  

  “郑州银行想得真周到,为客户办画展、摄影展,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是第一次碰到。”昨日,市民魏女士带着亲戚朋友,前往郑州银行优胜北路支行参观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923145620.jpg
  为了迎接教师节、中秋节等节日,郑州银行优胜北路支行举办了“月满情中秋 九月谢恩师”绘画摄影大赛。活动自8月11日开始征集作品以来,不少客户、书画爱好者、摄影发烧友积极参加,踊跃投稿。最后,通过专家点评、大众公开投票等方式,大赛评选出了近20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并在郑州银行优胜北路支行进行了公开展览。
7.jpg
  本次活动氛围热烈,公众参与度较高,得到周边社区居民及新老客户的好评。客户魏女士说:“刚开始我不好意思参赛,我的客户经理王玥颖一直鼓励我。参赛后,玥颖还主动在朋友圈帮忙拉票,我很感动。财富交给郑州银行打理我放心,他们的服务更令我舒心。”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郑州银行优胜北路支行零售团队负责人说:“一直以来,郑州银行牢记‘心金融’的使命和担当,凝聚每一位郑银人的真心,潜心打造‘用心到心’的产品和服务,用‘郑银’温度带给客户最优质的体验和最温暖的感受。我们在网点一线,更是要把总行和管理行的战略落到实处。用小小的厅堂活动拉近客户和银行的距离,真心实意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正是‘心金融’要求我们做到的责任心、利他心、求索心的体现。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扎根社区,用更多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

上一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