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十

2020-03-25 21:12:15来源:中原网
字号  

   日前,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2019年度,郑州银行理财信息披露规范性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十,充分说明郑州银行在完善预期收益型产品的运行与到期方面的信息披露机制,提高整体信息披露质量方面得到权威认可。kUr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20200325郑州银行信息披露.jpgkUr中原财经_中原网·财经频道

  信息披露是投资者了解投资资产的重要途径,2018年发布的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对银行理财产品的信息披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信息披露工作也日趋规范化。
  郑州银行金梧桐理财产品自2010年发行以来,一直秉承及时、准确、完整地向投资者披露理财产品信息的原则,在郑州银行官方网站为投资者披露产品成立、兑付、运作等产品公告,内容涵盖产品基本要素、募集信息、资金投向、收益分配、资产披露等内容。在资管新规过渡期内,对非净值的老产品和净值型的新产品都以单独管理、单独建账、单独核算的原则及时、准确地开展信息披露工作,力求做到通过信息披露,将理财产品的投资运作过程展示给投资者。
  未来,随着净值化转型的完成,银行理财的业务体系、产品体系、组织架构等将迎来重塑,银行理财行业进入新时代,必须更加重视信息披露。郑州银行也将积极开发信息披露系统,建立信息披露管理办法,逐步引入外部审计体系,努力早日实现更加全面、准确、细致的信息披露体系,在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同时有效帮助投资者完成投资决策。

上一篇:兴业银行发行市场首单疫情防控信贷ABS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