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地港郑州两周年焕新启幕 将迎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原首店进驻

2019-03-16 19:26:37来源:
字号  

  2019年3月16日,备受瞩目的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春熙花开·TWO如奇来”两周年狂欢盛典拉开帷幕。一系列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专属优惠、主题活动和特色服务将陆续推出,与消费者共同开启焕新升级。在3月16日下午举行的两周年焕新启幕仪式上,熙地港郑州宣布了来自美国并享誉全球的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将入驻熙地港项目。该店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中原地区的首家全品类商店。
熙地港两周年庆-1.jpg
熙地港两周年庆-2.jpg
熙地港郑州两周年庆典现场
  3月16日-4月28日期间,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将整个春季打造成了两周年的狂欢盛典。创意十足,姹紫嫣红的牡丹花海让消费者在商场里就可以畅享春熙的美好时光。花海期间,熙地港还将呈现一系列活动,摩登辣妈秀、创意女性瑜伽、小童星音乐会、春日环保计划等围绕家庭、亲子、女性、时尚人群开展,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
  周年庆期间,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的优惠促销“TWO如奇来”。3月15日-3月17日,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口碑APP、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等平台79元抢购价值100元通用购物券。同时,消费者消费满316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80份500元无门槛购物礼券将在整点抽出。另外,熙地港还联合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为消费者带来周年庆特别优惠活动,消费者刷指定银行卡消费满额即可兑换相应礼品。通过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还可享受最高88元的餐饮随机立减、影票立减10元、星巴克最高免单等多种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与此同时,熙地港会员在3月15日-4月28日期间,还可享受多项专属福利。比如会员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赠双人观影套餐、绑定车牌可享每日首次两小时免费停车福利,金卡、黑卡会员更可通过“摩登熙地港  会员潮玩地”微信小程序兑换100元无门槛代金券。
熙地港两周年庆-3.jpg
  品牌优惠方面,王府井百货、G-Super、奥斯卡影城、ZARA、H&M、SEPHORA、优衣库、星巴克臻选等也品牌的大力度折扣活动也陆续推出。此次熙地港携手场内各品牌店铺及特斯拉、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高端汽车品牌,以及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郑州银行等异业资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春装新款、花漾美妆、豪车展示和饕餮盛宴,使消费者在熙地港可以一站式享受多重优惠和福利。
  品牌焕新方面,今年熙地港郑州将会迎来一系列新的品牌入驻。其中备受瞩目的有维多利亚的秘密此次进驻熙地港项目的中原首店。维密的入驻和熙地港郑州摩登生活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作为Lbrands旗下品牌之一,维密专注于女士内衣、高级香氛、身体护理、美妆配饰及运动休闲服饰等。如今的维密是享誉全球的女性内衣品牌,一年一度的时尚大秀和性感迷人的天使超模影响着全球三十亿女性人口的“内在美学”。维密天使以其健康美丽的形象,独特迷人的魅力,向全球女性传递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追求卓越的自信风采,展现独一无二的维密女性精神。
  作为塔博曼亚洲与王府井集团鼎力合作的又一成果,开业两年来,熙地港郑州在客流、销售、会员增长和会员贡献等多个层面均交出满意的答卷,并且凭借在营销和服务上的屡屡创新,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河南市场上颇具声誉的高品质购物中心,还赢得了来自专业领域的认可。2018年期间,一举荣获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评选和颁发的“中国购物中心最佳营销企划奖”;与此同时,熙地港注重当地市场的口碑,还获得2018年度河南商业营销创新奖、服务创新奖和区域商业中心奖,并成为2018年度郑东新区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熙地港两周年庆-4.jpg
熙地港郑州荣获 “中国购物中心最佳营销企划奖”
  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和更加贴心的客户服务。自开业以来,熙地港是中原地区首个推出女性停车位的购物中心,同时,还设置了高标准、专业的母婴室、电动车充电桩、反向寻车系统、停车快捷支付、顺丰快递等便利消费者的服务系统。进入2019年,熙地港还将继续在儿童服务、便民服务、游客及商旅服务、宠物服务等细分项目推出多种智能设备以及设置游客中心、机场快线、金融中心等服务站点,从细节入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正是这些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和措施,使得熙地港郑州屡屡获得市场的好口碑。
熙地港两周年庆-5.jpg
亲子家庭卫生间
  展望2019年,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将迎来大规模品牌调整,以更好地满足郑州乃至整个河南的消费人群。相信在新的一年,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将继续深耕商业发展,通过环境升级、服务升级和品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舒适购物娱乐体验。

上一篇: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超2亿人 96.5%通过手机
下一篇:网购凭信用可“先用后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