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酒“贵宴”郑州 用创新和匠心打造白酒品牌文化

2020-01-16 18:14:26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这是一场荟萃繁华以酒传承、以美交心的名仕之宴,在郑州希尔顿酒店大宴会厅为新财智人士奉上一场高品位沉浸式雅宴、一场中国白酒的文化美学盛宴、一场中国贵酒集团有限公司的贵客答谢晚宴。
20200116中国贵酒-1.jpg
  1月15日,在中州大地,省会郑州,“贵宴”磅礴开启。
  赴贵宴,觅知己, 启锦程...宴席一直是中国人情感维系的重要纽带,而白酒则是开启同道之人欢聚高谈的桥梁。以酒会友,新财智人士在畅谈中推杯换盏,言笑晏晏,将志趣和欢娱,化作一次次默契的举杯,美景美酒,畅快话人生。
20200116中国贵酒-2.jpg
20200116中国贵酒-3.jpg
20200116中国贵酒-4.jpg
  盛装的模特手持贵十六代系列产品,在璀璨的灯光下华丽穿行于“贵宴”红毯,贵十六代·天青、阳澄、月黄,君道贵酿,生肖龙坛、生肖鼠坛,依次耀世亮相,博得了在座高朋的深度关注和同声好评。
20200116中国贵酒-5.jpg
  佳酿满室飘香,引人入胜的演出精彩上演。震撼的视听盛宴和妙曼的舞美精粹,当中国元素与国际潮流接轨,光与影的艺术让夜晚更加炫目。这一场中国白酒文化美学与艺术的贵友宴会,以情与景的交融、情与味的交融,共成就“视听震撼,白酒美学,贵友圈层,酱香绕梁”的贵宴风华。
20200116中国贵酒-6.jpg
20200116中国贵酒-7.jpg
  贵宴开,大美出。中国酿,世界香。中国贵酒集团有限公司在继承中国白酒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坚定地用“创新和匠心”两大要素表达企业的精神内涵,用新时代的、国际化的思维打造全新的中国白酒品牌文化,彰显了企业与众不同的亮丽风采及独特魅力。

上一篇:秀品荟品牌特卖打开中原新零售模式——中原第一家品牌特卖仓-秀品荟(SHOW PIN HUI)1月9日盛大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