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工行郑州信息大学支行为客户着想,特事特办解难题

2020-02-11 10:28:53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10日上午,客户周先生拨通工商银行郑州信息大学支行张辉行长的电话,称其贷款要在本月13日到期,急需要采取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电话里周先生焦急和激动的情绪让张辉行长立即重视起来。虽然上级支行大厅一直在正常营业,但是考虑到路途较远,从客户健康安全的角度着想,决定申请网点10号临时开门为其办理还款业务。
20200211工行抗疫-3.jpg
  该行本着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原则,报请上级行批准后,由张辉行长逐个接到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赶到网点,用最快的速度帮助客户处理完还款业务,使客户焦急的心情得到平复,客户也对工行的贴心服务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工商银行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客户服务,抗击疫情,服务不停!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小小收款码拉近我们的距离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