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建设路支行认真开展反洗钱专项活动

2020-03-31 18:00:36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根据上级行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和提升反洗钱专业能力要求,以提升全社会反洗钱意识,有效防控洗钱、恐怖融资和逃税风险为目标,迅速在全行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役”反洗钱学习宣传专项活动。
  该行组织员工充分利用班后时间,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客户洗钱风险分类管理办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等法律规章,通过学习强化临柜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识别洗钱风险的能力。让每一位员工了解了“洗钱、恐怖活动、逃税”对社会的危害,明确打击“洗钱犯罪、恐怖融资活动和逃税”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是每个公民尤其是银行员工应尽的义务。
  同时,该行加强对公众的普及宣传教育。在网点内部的醒目位置、报刊架中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咨询台,做好集中宣传工作。在网点外部LED屏上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通过对客户的大力宣传,提升社会公众“三反”意识,积极营造健康的反洗钱合规环境,有效防控洗钱、恐怖融资和逃税风险,为构建和谐经济社会尽一份力。

上一篇:工行金水支行认真防范外部欺诈风险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