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航空港区支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020-03-31 18:04: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航空港区支行严格执行上级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已经转变为境外输入性风险,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对境外返郑人员严格管控的通知,全面排查支行全口径员工及共同居住家属自境外返郑情况。做到“三个第一”,即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严格执行办公场所及营业网点出入管理规定,对进入办公场所的人员实行名单制管理,对进入人员必须进行温测量及融E联扫码登记。对进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认真做好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
  持续做好本行公共区域消毒工作,每日对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灭菌,每天消毒频率不低于4次,每隔1小时对频繁交叉接触、使用的门把手、电话机等物品进行擦拭消毒,全面保障公共区域环境卫生。

上一篇:工行桐柏路支行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