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桐柏路支行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

2020-03-31 18:02:50来源:中原网
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的反洗钱形势及各级监管部门对反洗钱工作的高压监管态势,工商银行郑州桐柏路支行深刻认识到反洗钱工作已不仅是银行业日常经营中一项重要的合规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社会义务。根据郑州分行反洗钱工作要求,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反洗钱制度文件,开展反洗钱保密操作流程培训,进一步提高本行反洗钱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
  该行通过对反洗钱各项法律法规的认真学习,使员工增强反洗钱意识、保密意识,切实提高保密技能和风险识别能力,教育和引导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
  同时,该行按照工作要求,对所有反洗钱涉密信息严格执行专人、专锁、专用信箱的保密制度。认真落实上级行制定的反洗钱履职实施细则,要求所辖各机构要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落实反洗钱履职义务,将反洗钱要求全面融入到各个业务环节当中。

上一篇:工行商都路支行举办员工线上技能比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