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巩义支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0-03-31 18:04:53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员工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支行各项业务正常运营,结合疫情防范工作,工商银行郑州巩义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保障本行安全运营。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该行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一把手”责任制,及时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能够迅速采取处置措施,妥善化解风险。
  开展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检查。该行对营业网点“两个危险十分钟”日常安全管理及员工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安全保卫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开展消防专项排查,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该行认真梳理各岗位消防安全管理职责,采用现场、非现场方式加大检查力度,对支行所辖机构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完好情况及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做好日常防火巡查。
  认真落实日常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管理。保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处理和及时上报各种突发事件。规范安保人员执勤行为,筑牢营业场所第一道安全防线。
  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工作。在疫情发展初期,该行多方联系,积极购买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有效保证营业场所的消毒消杀,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为客户积极营造放心、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
  通过以上措施,巩义支行积极作为,将风险隐患问题以及不安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支行的安全运营。

上一篇:工行航空港区支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