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登封支行个贷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0-06-30 19:06:25来源:中原网
字号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工商银行郑州登封支行上下齐心协力,多方动员,积极推动个人信贷业务快速发展。前五个月累计投放个人住房贷款近5亿元,系统内位居同类支行首位。
  该行充分发挥营销团队主观能动性,加强考核激励,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同时优化业务流程,充分利用时间整理相关材料,与上级行专业部门充分沟通,及时解决问题,保证业务有序顺利开展,为后续抢占市场赢得先机。
  与此同时,该行紧抓风险防控,落实贷后管理监督要求,积极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根植合规意识。经办人员及时跟进,掌握行业动态,积极避免不良情况出现,保障了个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丰富个贷业务种类,多措并举,扩大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个贷业务竞争力。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小微商户增量持续扩容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