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上街支行特事特办,助客户献爱心

2020-02-16 09:58:07来源:中原网
字号  

  2月13日下午,工商银行上街支行杨增奎行长在巡查网点时,发现一位老年客户徘徊在网点门口,眉头紧皱似乎有些心事。经过询问,原来是客户看到许多关于疫情的报道,被医务工作者们的勇敢奉献所感动,为了武汉遭受疫情而痛心,就想到银行来捐款,献出自己和老伴的一份爱心。但是因为受疫情管控影响,附近的银行都暂时没有营业,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杨行长了解情况后,为客户的爱心所感动。在沟通后,考虑到客户年龄偏大,且是直接拿现金进行捐款,同时希望保留汇款凭证作为纪念,立即决定启动应急预案,临时安排网点开门,为客户现场办理捐款业务。
20200216工商银行抗击疫情-2.jpg
  不到二十分钟,网点工作人员即赶到现场,为客户完成现金的清点缴存,并在杨行长的协助下,客户通过智能终端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成功捐款10000元。
  客户在捐款时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老伴也因病在家长期卧床,家境并不富裕,我所做的和奔赴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相比实在是微不足道,只是尽自己所能,为湖北的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大家听后都深受感动。杨增奎行长对客户的捐款善举表示十分的敬佩,称赞客户的爱心奉献精神,同时也向客户介绍了工商银行广大员工向疫区捐款的情况,获得了客户好评。
20200216工商银行抗击疫情-3.jpg
  工商银行上街支行在疫情期间特事特办热情服务客户,不但赢得了客户的赞许,更体现了工行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金融机构,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上一篇:一键融资 兴业银行线上供应链金融跑出“抗疫”加速度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