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执行“七个全力”安保措施保安全

2020-02-13 21:24: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商银行郑州分行认真执行“七个全力”安保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全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全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郑州分行党委号召全行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量,带头签订“承诺书”,带头捐款,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二是全力压实防控责任。压实层级防控、干群联控,各级负责人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现场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及时、依规严肃问责。
  三是全力组织防控工作。该行制定了多个专项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时刻对疫情进行统计报告。在分行党委的统一指导下,部室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分管副职每日战斗在防护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采取行动,全力组织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工作。
  四是全力加强网点安全管理。密切关注营业期间运营状况,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遇紧急情况能够做到冷静应对、合理处置。
  五是全力保证信息传递。加强对押运、驻点安保人员的管理和排查,严格落实“每日报告”制度,即有新情况的及时报送,没有新情况的落实零报告,包括体温检测情况、场所消毒情况、安保人员及家属健康情况等情况。便于及时掌握实时数据,扎实推动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
  六是全力强化人员和车辆进出管理。该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制定了办公楼出入管理规定,设定专用通道,进入大楼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进入大楼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并进行鞋底消毒。同时,对车辆进出进行了严格管理,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所有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必须接受车辆消毒,所有乘车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和登记,严密防控疫情传播。
  七是全力加强宣传引导。与上级行有关疫情应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公告和公布的疫情情况,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广大员工的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

上一篇:凝聚合力并肩“战疫” 兴业银行推出同业金融线上综合服务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