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联合丹尼斯推出线上菜篮子

2020-02-19 15:38:18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居民生活用品购买难成为新的民生痛点。“老百姓如何方便快捷放心购买日用品?”、”如何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成为了百姓关注的新话题。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工作”的指示要求,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立足民生,与百姓同频共振,积极寻求探索新的方式方法,以互联网为依托,联合商家,线上销售、线下送货,开拓新零售和不见面销售新模式,用金融的力量助力民生、助力企业共克时艰,打通痛点。
  强强联合,积极寻求销售新模式
  丹尼斯在“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名单中位列第28位,是河南省内具有极高知名度、深远影响力的商超百货龙头企业,在居民生活用品采购中承担着重要角色。本次建设银行与丹尼斯线上销售平台搭建,将从生活用品的采购、支付、配送等环节,实现市民的全流程自助操作,在为百姓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助力企业广开销售渠道。
  2月17日,经过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及丹尼斯百货的多方努力,“线上菜篮子”系统成功上线,实现了“金水建行”微信公众号与丹尼斯“生鲜到家”的无缝对接。
20200219金水建行菜篮子-1.jpg
20200219金水建行菜篮子-2.jpg
20200219金水建行菜篮子-3.jpg
20200219金水建行菜篮子-4.jpg
  市民可通过关注“金水建行”微信公众号,“新鲜到家”在线购买支付,消费满88元,距离3公里之内的居民便可以享受免费的配送服务。
  创新方式,用心贴心服务民生
  丹尼斯线上菜篮子可满足广大群众居家抗疫、不便出门购物期间,对饮食、日用品等的需求,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所需,减少外出采购、市场拥挤所带来的风险。
  据悉,为保障群众与配送员的安全,最大幅度降低人员间的接触频次,丹尼斯线上菜篮子使用“无接触”配送。市民可通过“订单备注”、电话要求骑手将商品放置在指定的位置避免面对面接触,使得购物更安全放心,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建行带来的贴心服务。
20200219金水建行菜篮子-5.jpg
  下一步,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将持续推进线上菜篮子建设,将丹尼斯“生鲜到家”嵌入建设银行“龙支付”公众号“线上菜篮子”栏目,通过连续不断的优惠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便捷与实惠。
  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将一如既往、务实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金融力量关注民生、共克时艰,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做疫情防控的坚实金融后盾!

上一篇: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党建引领战疫情、促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